010  

現在才發現他的好~好像有點遜~

但我還真的是因為朋友送我後~

才開始用這支家喻戶曉的好用護唇膏~

 

其實很早就接觸過DHC~那時候很火紅的就是他的純欖精華跟皂

但是當時年紀小根本不適用啊~

所以就跟DHC漸行漸遠了~中間還用過睫毛生長液啦~哈

 

總之~

DHC 純欖護唇膏 $350/1.5g

這支護唇膏真的是紅很久了~拿過許多美容獎項~

朋友送的是DHC x DISNEY的傲嬌瑪莉貓版

002.jpg  

包裝超級精美~連側邊條碼都超可愛的!!!

(但我真心覺得瑪莉貓長的很傲嬌XPPPPP)

003.jpg  

護唇膏本身的圖紋也很精緻

我ㄧ條都已經用完了但是外面的圖案都沒有掉喔!

(不過我開始以為特殊版會有玫瑰香~畢竟他包裝上印滿花~

但事實證明是夢一場XPPPPP)

004.jpg  

他的成分很單純~就是橄欖油且無香料~

一開始對油味有點不習慣

不過擦起來真的很滋潤

以前都是跟朋友借來擦~所以沒什麼感覺~

真正擁有後才知道~真的是護唇膏控都要有的一個護唇膏~哈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有死皮~又暗沉

擦DHC純欖護唇膏後因為滋潤度很夠

死皮就很容易自然脫落~嘴唇就看起來不會那麼乾燥~

而且上口紅也很美~脣膏不會卡在死皮與嘴唇間(這每次都讓我很困擾)

所以當做每日的護唇品是非常夠力的

終於明白為什麼好友那麼挺他~CP值真的蠻高的!

 

重點是DHC常常跟DISNEY合作新包裝啊!!!!

(DISNEY狂本人已陷入瘋狂)

最近居然還推出公主系列!!!

2015-02-20_182304.jpg  

(圖片來自日本迪士尼官網)

雖然才請朋友幫忙帶一支正常版的~

但這三款都好想要喔...........(打滾中)

反正護唇膏怎樣都用得到~下次再請朋友幫我帶回來(竊笑)

 

以上就是我與 DHC 純欖護唇膏 相見恨晚的故事

the end

 

 

 

延伸閱讀:

>> Dior 粉漾潤唇膏+豐漾俏唇蜜 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