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看到首圖已餓......

 

最早接觸這家店時店名是叫法國小皇后~

基本上這是個身世錯綜複雜的故事XPPPP

 

第一次去吃是在濟南路~當時還叫法國小皇后

後來再訪舊址店名變成上菜囉!!

(食記底加 >> 心目中第1名千層麵 )

而原本的法國小皇后則遷到基隆路並改名叫請慢用 法國

也就是今天要寫的文章~哈

 

因為了解來龍去脈~所以上次拜訪過上菜囉!!

就很想去請慢用 法國一趟~

去年(2014)12月初終於一了心願啦!

 

001.jpg  

這邊真的不大

想來用餐的捧優記得先訂位!

店內燈光偏暗~

但頗有法國溫馨小酒館的感覺~哈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今天就走個精簡路線~

點了卡布里島海鮮義大利粗管麵主餐組合~巴黎人烤田螺蘋果肉桂烤餅

 

主餐附的麵包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002.jpg  

事實上也非常對我胃口~

(我向來對奶油起士等食材就特別有興趣啊!)

 

熱熱的麵包和起司真的是絕配~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麵包喔!!

 

今天主餐附的例湯是蕈菇湯~

003.jpg  

用杯子裝還蠻特別的~沒有很大一碗

是剛剛好的份量

暖暖胃好準備吃主菜囉~

 

巴黎人烤田螺 $180

006.jpg  

其實我對烤田螺通常都沒什麼感覺~

一如往常的用香料去處理~

口感吃起來是嫩嫩的~但想像中的田螺應該要有點咬勁?

就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料理

(也有可能純粹我不識貨XPPPPP)

 

卡布里島海鮮義大利粗管麵 $330

007.jpg  

喔!!重頭戲來了!!!

看到這盤上來我整個都HIGH了~

 

你ㄎㄢˇㄎㄢˇ~這料給的多大方!!!!

004.jpg  

煮到恰到好處的粗管麵~

襯托出海鮮口感卻又不搶戲的白酒佐料~

稍稍辛辣的香料讓整道料理富有層次感

加上新鮮的海鮮們~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邊打字邊覺肚子好餓......)

 

真的是讓人會想再試試他們家其它料理~~~~

 

 

是說~吃到這裡其實也有7分飽了(現在年紀大不宜吃過多)

最後就要以甜點收尾啦~

 

蘋果肉桂烤餅 (價格不太確定QQ~之後再訪會補上)

005.jpg  

其實我超級不愛肉桂~

這道是安迪先生點的~但是沒想到我吃了驚為天人!!!!!

 

008.jpg  

你看看這內餡~~~~~

(翻滾中~~~~)

真的好吃到翻耶~

薄薄的法式餅皮、甜中帶酸的蘋果~加上我的愛~奶油&起司~

完全收買我心~哈哈哈哈

 

(店家也在粉絲團中提到關於這道甜點的小故事~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 請慢用 法國&法式蘋果肉桂烤餅 )

 

對這家店的印象真的不錯

聽說冰糕也很好吃耶!!

改天再去嚐嚐囉!!!!

 

 

獻上餐廳資訊~

請慢用 法國 Bon Appeti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9號1樓
電話:02-2768-7356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