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jpg

 

啊~~本來的婚期因為家中有點事情延後了~

 

想要分享的內容也就此延宕了N個月.......

 

總之~這篇要來分享的是婚紗拍完就要決定的喜餅

 

 

 

喜餅的部分長輩已經決定要一份大餅,所以我們只需要找剩下的西式喜餅,

 

西式喜餅的部分我們分兩路線搜尋,一種是公益喜餅,一種是精緻路線手工餅乾

 

傳統喜餅像郭元益、伊莎貝爾、禮坊還有其他像常見的高帽子等等就不在考慮之中,

 

而且傳統喜餅內容物真的太多,現代人真的是吃巧不吃飽的,

 

喜餅份量太多真的吃不完,我覺得超級浪費der~~~

 

 

 

精緻路線手工餅乾

 

 

第一間:富林園

 

富林園的小鐵盒喜餅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吃過,

 

但我一直把他誤認為RT~哈哈哈

 

一直到認真開始找喜餅才知道原來他是富林園的,

 

富林園是小林煎餅集團下的企業,因為小林煎餅有非常多分店,所以試吃上也相對比較方便,

 

 

除了鐵盒的小餅乾,富林園的禮盒組合非常多元,

 

但禮盒及提袋樣式上的選擇就比較少,

 

我們是去台北轉運站門市洽詢的,接待的阿姨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

 

拿了一些手工餅乾給我們吃,因為我們以前吃過鐵盒餅乾印象中還不錯,

 

所以就又買了一盒回去試吃,門市上有做一些折扣優惠,還可以搭京站週年慶特惠,

 

其實算起來頗是划算,只是回家開盒吃之後發現跟印象中的口味相差甚遠QQ

 

(忘記拍照@@官網圖示意)

products_top_bake.jpg

 

可能是前幾天才吃同事喜餅RT,兩個一相比較之下覺得富林園的真的弱掉,

 

雖然比一般喜餅精緻,但跟RT的精緻度比起來真的有差,口味也是RT更佳,

 

但同事已經是RT我就不想再重複,

 

只能再繼續找了QQ

 

官網

http://www.pfcookie.com.tw

 

 

(接下來幾間都在台中,去台中玩時順便試吃~)

 

 

 

第二間: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也算是名氣蠻響亮的日式甜點店~蠻多人寶寶彌月時也會挑他們家

 

當天去到店裡也蠻多人是去零買回家當點心吃~可見受歡迎程度~

 

月之戀人的盒子選擇很多,喜餅也是自己選配,

 

感覺上選擇性是蠻豐富,內容也變化多端,

 

BUT選了喜歡的盒子後要把它塞到大器般的滿又是一個難度啊…….

 

因為月之戀人的餅乾蛋糕小點類包裝大大小小,禮盒內沒有分隔層,所以只能立起來高高低低的排列....

 

這我真個過不去啊))))))))))))

 

再來就是盒子如果挑太大,要塞到滿也是不少錢ORZ

 

(官網圖片)

螢幕快照 2018-01-21 上午8.04.33.png

 

雖說如此我們還是拎了試吃盒回家~

 

試吃起來有些真的是蠻細緻好吃,但對我而言有些口味稍顯複雜,

 

如果只單送月之戀人可能OK~但加上大餅就覺得有點口味上太澎湃,

 

我心目中和大餅搭配的西式喜餅口味上要再簡單一點,

 

於是乎~也要跟月之戀人說掰掰惹~

 

官網

http://www.moonlovers.tw/rs_root.asp

 

 

 

 

第三間:chochoco

 

再來這間是網路蠻多人推,我閨蜜也推的chochoco~

 

chochoco的試吃需要預約(其實很多喜餅店試吃是要預約的~請大家最好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啊)

 

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本來要黯然離去了,但是門市人員人很好知道我們台北來的~

 

就請我們留資訊如果等下有空檔就可以安排幫我們介紹,

 

於是我們就在附近吃了午餐,過不久就就接到門市人員來電通知了,

 

chochoco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非常好,

 

喜餅試吃的過程也非常OK~喜餅好吃也沒話說

 

不管是餅乾蛋糕甚至是法式軟糖還有巧克力我跟Andy都給極高評價

 

屬於法式的口~吃起來很細緻也不會太過複雜,

 

而我在意的包裝禮盒部分他們家也做得非常精緻

 

不僅禮盒款式顏色有多種可以選擇,連緞帶也有多色一字排開讓你挑選~

 

幾乎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喜餅啊~~~~~

 

(官網圖片)

螢幕快照 2018-01-21 上午9.09.40.png

 

BUT卡在預算的部分我們還是退卻了,

 

chochoco的禮盒有不同size小盒的在預算內,但我覺得份量有點不夠,

 

再大盒的就超過預算了QQ

 

百般掙扎下也只好跟他說掰掰

 

但很推薦只送西式喜餅的捧優參考他們家喔!!

 

他們家也有大餅的搭配方式,但因為我們大餅已經選好,就沒參考了~

 

我看現在官網禮盒又有不同樣式供新人選擇,真的是很不錯耶~~~~

 

官網

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index.php

 

 

 

第四間:森果香

 

森果香也是網推CP值頗高的喜餅選擇,

 

一樣是日式喜餅,但口味上我覺得比月之戀人單純一些,

 

這點就有勝出,而森果香的禮盒緞帶也是可以自選,

 

但整體感覺是比較樸實一點啦XPPPPPP(你這人到底想怎樣)

 

喜餅的搭配也算是選擇不少,實際試吃覺得整體走規規矩矩的安全牌,

 

價格也有落在預算內,但就覺得少了點驚艷的感覺......

 

(官網圖片)

螢幕快照 2018-01-21 上午9.11.19.png

 

想要CP值高一點的新人們也是可以參考一下喔~

 

官網

http://www.moricaca.com/index.php

 

 

 

第五間:法米

 

這間也是有做鐵盒喜餅,所以想說去看看,

 

到了店面覺得驚訝,是下午茶店,而且還是座無虛席的那種~

 

近幾年台中的下午茶店真的是蓬勃發展啊~

 

更何況法米還不是在鬧區耶~著實讓我驚了一下~

 

那因為我們又是一個沒預約的狀態~服務人員只能簡單幫忙介紹

 

我們也拎了試吃回家~

 

(官網圖片)

2000x.jpg

 

法米也是法式甜點,小蛋糕類像馬德蓮我覺得蠻強的~吃起來很有水準~

 

chochoco有得拚~但小餅乾類就沒那麼令我驚豔

 

BUT法米的價位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啊)))))))

 

鐵盒裝的份量不多~禮盒款又爆預算~這……….....

 

我想我只能當下午茶吃了(苦笑

 

官網

https://www.lafamille.com.tw

 

==============================================  台中試吃行截止線  ==============================================

 

 

 

第六間:Aunt Stella

 

Aunt Stella其實一直不是我心中的喜餅首選,

 

一來是因為Andy有個好朋友幾年前也是用他家喜餅,我自己想要換一下

 

二來是我一直印象中他很甜~甜到跟星巴subway的餅乾一樣甜那種~

 

但已經無路可選路過我就還是去買來試吃一下了~

 

剛好路過的是北車微風店~

 

服務人員忙到翻還是很和藹可親的招待我們~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Aunt Stella因為自己有做午茶,也有很多分店,

 

品質一定是有一定水準在,禮盒的包裝上雖然沒有我第一眼很喜愛的選擇,

 

但我們還是拎了試吃回家,實際吃起來有打破我的印象~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甜啊!!!(笑

 

(官網圖片)

resize_BANNER2.png

 

餅乾雖然都是以大圓片為主,但口味各個分明又不過於複雜,

 

吃起來也很香,根本就是下午茶首選無誤!

 

我最愛的是玉米片手工餅乾(愛心

 

Andy也覺得吃完感覺很不錯~立馬列入我們喜餅清單中!!!

 

官網

https://www.auntstella.com

 

 

 

 

公益喜餅

 

第一間:喜憨兒喜餅

 

喜憨兒喜餅因為剛好最近也有同事送,所以我就沒有特別預約試吃,

 

喜憨兒喜餅的特色就是很澎湃,單一口味份量很夠,口味上來說也是中規中矩,

 

Andy個人沒有特別青睞他們家的餅乾,覺得自己平常偶爾吃OK,但當喜餅就還好,

 

加上我們有大餅,這樣份量好像太多,所以喜憨兒喜餅就沒有列入考慮了~

 

喜憨兒餅乾平常都會在各大捷運站由工作人員跟小朋友們一起出來販售~

 

大家有路過也可以多多支持啊~其實不錯吃的!

 

官網

https://www.c-are-us.org.tw/sefunnet/

 

 

 

第二間:肯納

 

應該比較多人聽過喜憨兒但少聽過肯納~肯那就是一般俗稱的自閉症,

 

肯納的喜餅禮盒蠻童趣的,是遊戲盒的設計~

 

餅乾口味的部分是跟喜憨兒有點像,走比較樸實規矩的路線,

 

所以也被Andy排除在外QQ

 

但在肯納意外試吃到一個很好吃的產品~幸福棗 是椰棗乾中間夾了杏仁粒

 

我本身不愛吃棗類的東西,但肯納的幸福棗吃起來真的很香耶~~~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

http://www.kanner.org.tw/index.aspx

 

 

 

 

看到自己試吃那麼多間覺得自己也是蠻瘋的XDDDDDDD

 

其實還有很多大家推推的喜餅~但礙於預算考量就根本連去都沒去

 

像是部落客大推的oohlalove跟cupetit (這兩間看起來很厲害!)還有小茶栽堂都被我們直接跳過

 

 

而公益喜餅像是熊米屋跟心路等我們也都沒有再去試吃了~

 

因為覺得公益喜餅應該都會被Andy打槍ORZ

 

 

 

 

 

 

以上就給大家做參考啦~

 

之後再來分享我們最後訂的喜餅是哪家~~~(應該很明顯吧XPPPPP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