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很害羞的要來分享婚紗照了~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挑婚紗工作室

[囍]結婚大小事 ▌拍婚紗:婚紗工作室選哪間?

挑婚紗及地點的過程

[囍]結婚大小事 ▌拍婚紗:拍攝禮服&拍攝地點挑選

 

接下來就是成果發表啦~~

 

原本第一次的時間因為遇上颱風來襲~

所以取消了~也換了攝影師

但綿谷還是有很細心再安排攝影師跟我們洽談拍攝的想法跟內容~

所以就有比較安心~

 

婚禮拍攝的整個流程rundown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說~

 

簡要介紹一下當天拍攝團隊

婚紗工作室:綿谷結婚式

拍攝時間:2016/11/19

攝影師:阿國

造型師:Becky

小助手:威利(?

自備拍攝道具:狗兒兩枚、2000片大拼圖、友人贈送不凋花束&胸花、氫氣氣球、墨鏡、木頭英文字、筆記本、求婚戒、結婚對戒

自備手作道具:手作狗兒配戴道具、手作字卡、手作燈字、手作大拼圖 (部分手作東西之後分享給大家

自備服裝:NUBRA、新郎便服一套、新郎西裝一套、新郎新娘情侶裝各一套、拖鞋、高跟鞋

 

 

一大早出門就跟打仗一樣~因為除了帶道具外~我們還有兩隻狗子要帶啊~~~~~~~

建議拍攝前一天先把所有東西準備好放在行李箱中~方便拖拉~

不然還沒開拍已經累倒XPPP

 

因為地點中輔大是最遠的~所以我們第一個拍攝的景是輔大

輔大我們最想拍的地方就是外語學院前面的座位區、輔大冰淇淋、輔大教室,還有輔大操場

都是我們點點滴滴的回憶啊XPPPPPP

(提醒!到學校或是特別場所拍照要先確認是否要事先申請喔!到輔大拍照我們是有先跟學校申請許可的!)

 

整體看來第一套真的比較生硬啊~哈

加上有人前一天工作到很晚又早起~整個沒在狀況內啊(暈

有朋友也說覺得這組稍顯矯情~因為粉嫩真的不是我風格QQ

但我個人覺得還OK啦~哈

 

輔大冰淇淋get!

002.jpg

學校教室前走廊

003.jpg

教室內也有拍一些情境照~像是我寫考卷Andy偷看之類的~

但比較不自然一點~就不放上來獻醜了XPPPP

 

這也是在教室走廊~這張蠻多人喜歡的~

004.jpg

這是在學校操場~

Andy的領結其實是我做給狗兒們的啊~哈

 

005.jpg

在操場我整個就赤腳~其實玩得蠻開心~

但有友人不喜愛墨鏡~哈

總是沒辦法迎合每個人喜好~自己開心就好啦~ㄎ ㄎ 

 

 

再來是第二個外拍景~新生公園

當初選這個點是因為他有樹叢拱門跟迷宮~

這裡開始就有狗兒加入囉!!!我們兩個也比較進入狀況了

因為有狗兒的關係~還商情朋友來幫忙~哈

畢竟又要拍照又要看著狗子們實在很難兼顧啊~

 

跟狗子們拍的系列頗受好評~

加上這件白色合身禮服挑得真的是很好啊!!!

完全符合我的風格(寄己說

001.jpg

006.jpg

這張大愛~後來被我拿來做宴客簽名拼圖(簽名拼圖之後再介紹

007.jpg

假掰的女神路線也是要來一下啊~

008.jpg

這樣的景我很喜歡~搭上婚紗覺得有歐美FU~

_DX_8379.JPG

Andy抱得蠻輕而易舉的啊(應該吧

010.jpg

 

看到上一張應該知道天色晚了吧~

其實在開車前往新生公園時有下雨~我心都涼了

 

好在換裝換造型完雨就停了~但也沒有太陽~桑心

不過秋冬季節這樣好像應該滿足了~

 

接下來是棚內的拍攝囉!

 

攝影師很用心在我換便服前先CUE我們拍了單色背景的照片~

說長輩喜歡這款的~哈

011.jpg

同時也拍了謝卡的九宮格喔~

九宮格不會算在入本的張數內(謝卡也之後再分享囉

 

便服這邊我們也是有跟狗子們拍~

燈打得很像白天吧~哈

013.jpg

頗溫馨的~

但我本來預期有更多跟狗子們的合照~有點像在家床上的感覺~

只是狗子們都累了~就不勉強他們囉~

 

2000片的拼圖是我們一起拼的~

我們都蠻喜歡拼拼圖的~所以對我們而言也算蠻有意義~就扛來一起拍照啦~哈

012.jpg

拍到這邊友人就先行離開了~

因為接下來沒有要跟狗子們拍了~

真的是很感謝朋友的拔刀相助啊!!整家人都帶來了XPPP

 

最後一套就是我的口袋款婚紗(亂取小名

 

這套也有拍兩種風格~

第一款是攝影師突發奇想~因為我們有做字燈~所以拍點不一樣的冷調個性

 

其實我覺得蠻特別的~也選了幾張這種有殘影的~

但不敢選太多~怕長輩覺得一直靈魂出竅XDDDDDDD

014.jpg

這系列也有拍沒有殘影的~算是一整本婚紗中蠻有個性的系列~

也算是我們新的嘗試啦~ㄎㄎ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組了~

燈依舊很像大白天

友人贈送的不凋花派上用場囉!!還蠻搭的其實

015.jpg

硬要手插口袋~哈~畢竟是這套的重點嘛

016.jpg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我少有閉嘴笑好看的XPPP

017.jpg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拍婚紗的成果分享

挑了幾張~沒有把入本的全部放上來~

 

另外提醒一下新娘們~

我們那時候入本挑太多張直的照片了

後續排版上會稍顯沒有變化~

就看大家會不會在意囉~

 

以整體拍攝體驗來說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也只拍過一次無從比較啦~哈哈哈

 

造型師化的妝我蠻喜歡的~但最後一套的口紅顏色後來看看覺得不是很適合我

髮型的部分感覺他也比較不熟練~也有可能是我頭髮長度不夠~不好處理~

最喜歡的是白紗的髮型~

 

攝影師蠻嗨的~很會帶動氣氛~但我想攝影師都是要這樣的~很辛苦~哈

宴客的婚攝說攝影師燈打的很好~同行有稱讚!!

攝影師總共幫我們拍300多張~綿谷的工作人員說算很多張~

而且很多我們都很喜歡~雖然沒入本我們還是有選一些另外印成攝影本做紀念

(攝影本之後分享~

 

小助手當然也是功不可沒~

打光板~提裙擺~跑上跑下~提醒新郎表情什麼的~也是超級辛苦的啊~~~

 

雖然歷經一整天很累~還下雨~

但是工作團隊的氣氛都很好~也很體諒我們~

真的是很感謝綿谷提供我們這麼棒的拍攝體驗~太感人了~~~

很推薦大家挑選婚紗工作室時可以參考綿谷喔!!!

 

綿谷結婚式

官網

http://www.watay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Ma 的頭像
    SevenMa

    SevenMa。安娜的兩三事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