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今天晚餐突然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

於是到了安迪先生的地盤桃園~選擇了這家日式涮涮鍋~

平和會館~(聽起來很不像涮涮鍋的名字~哈)

005.jpg

(圖中路人所以我把它臉模糊了)

 

1樓是間走明亮路線的咖啡廳~走店內的樓梯上去才是涮涮鍋~

店內低消$280~外加10%的服務費~

主鍋均附白飯、意麵、冬粉擇一

還有餐後超值飲品~

 

鍋類選項蠻多種的~

我點了基本款的"台灣梅花豬肉片鍋"~

安迪先生則點了"主廚特選五花肥牛肉鍋"

001.jpg  

菜盤料算蠻多的~

魚造型魚板很可愛~(我媽以前煮火鍋都會買這款XPPPP)

還有西北麻糬燒~但是沒有蝦子喔!

 

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台灣梅花豬肉片鍋 $280

002.jpg  

肉蠻新鮮的~

霸特~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豬肉片這樣~

 

主廚特選五花肥牛肉鍋 $380

003.jpg

可別看這白花花肥肉就以為會很油膩~

煮起來可是超級好吃!!!牛肉跟油脂的完美融合啊))))))

 

煮好的豬肉兒~(牛肉已被嗑光XPPPPPPP)

004.jpg  

基本上食材跟菜都蠻新鮮的~

但湯頭就很正常~沒什麼特別~

(不過這年頭~應該這種沒什麼特別的湯反倒令人安心?QQ)

我煮到最後湯喝起來是有玉米的鮮甜味~也還不賴~

加價可以換泡菜湯頭或是味噌湯頭~

 

而餐後超值飲品原來是到樓下的咖啡廳用~

(很像王品系列餐廳~甜點要到另一區使用安捏XPPPPP)

008.jpg  

因為已經晚上~我們就沒有點咖啡系列~

我點了維也納抹茶(上圖右下)~安迪先生點了維也納奶茶(上圖左上)

 

又因為嘴饞點了焦糖鬆餅 原價$80折價變$75(上圖右上)

飲品沒有很大一杯~奶茶跟抹茶都表現普通~

鬆餅還不錯~

店內很明亮~氣氛也不錯~還有自己的咖啡烘豆區~

看起來咖啡很威的樣子~

安迪先生說之前來用過咖啡跟鹹派~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結論~

涮涮鍋表現中規中矩~

主鍋+服務費加起來價格有點偏高~

(相較之下~板橋江子翠錢都涮涮鍋CP值較高)

肉品應該是要點到比較高的價位才會有美味的感覺~

看別桌點的海鮮好像蠻新鮮~

但因為沒什麼特別之處~可能久遠之後才會再來嚐嚐

 

樓上用餐~帶客到樓下咖啡廳用飲品~

我自己覺得蠻成功的(畢竟我多點了鬆餅~還是其實是我腦波弱?XPPPPP)

兩間店不知道是不是同個老闆~不過聯盟起來也算厲害~

(安迪先生也是因為在樓下消費才知道有樓上涮涮鍋啊~)

下次再找機會到PEACECOFFE坐坐囉!

 

(補充~辜狗才發現原來平和會館有搬家過~現在這邊是新址囉!)

 

餐廳資訊底加~

平和會館 日式涮涮鍋

地址:桃園市中埔一街165號

電話:03-357-11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