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有時想要找個放鬆的地方休息~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咖啡店吧~

 

這天早上我就跟著安迪先生來到這間店~

006.jpg  

「習作咖啡部」

一間店名、名片跟老闆都很文青的咖啡店~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採光很佳~

靠窗有沙發區~不過我們是坐靠裡面的位置~

 

兩個人點了一杯熱拿鐵~一杯冰拿鐵~還有磅蛋糕兩份~

本來只想隨意坐坐~沒想到讓人印象深刻!!

 

冰拿鐵 

001.jpg  

咖啡當然有一定的品質~好喝!但是更讓人驚喜的是店家的用心!

(其實是我也喝不出什麼厲害的感想~不過好不好喝我當然是有辦法分辨的!)

 

看到這個攪拌棒~就知道今天一定是個HAPPY DAY呢!!(笑)

005.jpg  

而且杯墊也是老闆娘自己裁縫的喔!

超有才的~~~~~

(不知道杯墊的鳥兒圖案是不是因為老闆綽號跟鴿子有關?

老闆娘的小巧思內~~~~~)

 

熱拿鐵

002.jpg  

超勾椎的拉花啦~~~

雖然說不知道是狗兒熊兒還是.......???(應該是秋田吧我想XPPPPP)

 

再來是讓我驚豔不已的磅蛋糕~~~~~

(安娜小教室:磅蛋糕就是相同份量的材料~一磅奶油、一磅低筋麵粉、一磅糖跟一磅蛋做起來的蛋糕喔!!)

 

香蕉磅蛋糕

004.jpg  

可以看得到真!材!實!料!

而且鮮奶油也給的很大方內(來吧!胖死我吧!)

香蕉的香味搭配奶油香~紮實的口感真的讓人覺得店家誠意十足啊!!!

 

最後是我的愛~

蘋果磅蛋糕

003.jpg  

看起來就超級霹靂無敵好吃啊))))))))))))))))))))

當然實際上也真的真的超好吃~

 

我愛的鮮奶油當然少不了~

上面再淋上太妃糖醬(再度胖死我沒關係~我承受得了的!!)

當然蘋果也是真材實料看得到的~~~~

蘋果香+奶油香搭配咖啡真的超享受der~

下次來點個茶一定也是絕配!

 

是說~友人覺得蘋果磅蛋糕有點甜~

後來詢問老闆是因為這次沒買到酸蘋果~所以用的是甜蘋果~

但我覺得這個口味搭配咖啡是真真正正的剛剛好啊~~~~

(當然也有可能這甜是剛好適合我這螞蟻XPPPPP)

 

最近磅蛋糕勢力興起~但他們的磅蛋糕真的是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好吃!

好吃到我離開還外帶4個給朋友吃~真的是不容錯過!!!

 

店家在粉絲專頁也很清楚表明他們使用的是讓人安心的好材料!

可不是我說說就算的喔!

摘錄自店家發文↓

選用優質食材: 總統牌奶油,水手牌麵粉,石安牧場動福蛋,在地完熟香蕉和新鮮核桃。

是不是~~~~~~~

來這邊就不怕遇到黑心貨啦~

(最近新開幕!!有很多活動~

還有其他相關訊息都可以到習作咖啡部 粉絲專頁看看喔!)

 

 

 

其實呢~這是安迪先生的朋友~一對夫妻檔開的店~

我們去給他棒場一下~所以實際價格我記不得了~

但是我覺得價位很OK喔~

 

不管在店內陳設、食材或服務上都很用心的一對夫妻~

(店內有附兒童座椅!)

而且這對夫妻超!強!大!~蛋糕、司康、餅乾都是自己做~

雖然店名很文青~但室內空間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反而很居家舒適~是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桃園的捧優~不妨找個早晨或午後到這邊坐坐~

喝杯濃醇的咖啡~吃個手作甜點~

享受一下難得的悠閒時光吧!

說不定還會遇到可愛的小小老闆喔(笑)

 

大家一起來文青一下吧!地址底加

習作咖啡部

地址:桃園市林森路6巷37號

電話:0909-122-321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