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小七  

<<苦主介紹>>

Seven是一隻樂天派的長毛臘腸狗~現年7.5歲

因為已經結紮~生活重心只剩吃、玩、睡還有撒嬌~

非常重吃的他已經破過很多次紀錄~這邊就不贅述

 

這次事件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到現在還不得而知~

有可能是前一天翻垃圾有吃到什麼歹咪壓QQ

 

以下是記事流水帳

10/22(三) 開始有拉肚子的現象~晚上有些許血跡

10/23(四) 早上開始血便~下午依舊~晚上帶去看第一次醫生(板橋台安)~

<<回到家因為一直拉缺水~喝了大量水後開始吐+不吃飯>>

再帶去看第二次醫生(台北諾亞)~

<<板橋台安其實還不錯~不過當天傍晚看診是個咬字不清的隨意少年仔@@~

晚上衝去諾亞醫生人超好~講的很仔細~說他是細菌大腸炎~會一直拉肚子是很正常的~要把髒東西排乾淨>>

10/24(五) 停止嘔吐但依舊不吃飯~給喝少量水~仍然在血便

10/25(六) 血便稍緩~開始吃東西~

10/26(日) 停止拉肚子變軟便~開始討東西吃~

 

讓我跟家母最驚嚇的地方在於這隻狗不!吃!東!西!

這比天下紅雨還難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可見有多嚴重!!!

 

經過這次事件狗兒瘦了0.5KG

你可能想說~拜託~才0.5!!!

NONONO~可別小看這0.5KG~

這相當於一枚60KG人類的3.3KG啊)))))))

你說說~人在2.3天內瘦個3KG這樣是有對勁的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大家應該有感受到我的驚恐這樣~

附上小七好瘦照一張~

瘦小七  

我想他應該心裡也覺得很害怕~

怎麼自己會那麼不舒服~一直吐又拉~

然後肚子又一直咕嚕叫的超大聲~好可黏QQ

 

最後~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他這樣才是標準體重~要維持~

但我還是很心疼啊QQ

 

後記:

後來狗兒連續幾天清晨跟半夜都吐白黃泡泡水~

本來我跟我娘還很緊張~後來發現其實他只是太餓..............

因為他腸胃不好所以正餐給他吃比較少

他居然就餓到吐餓到吐餓到吐餓到吐.............................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