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和朋友的午餐約會~

本來想吃的店大客滿~礙於時間關係~就近到這間翻桌吧!

剛到的時候有一桌客人在店外用餐~在陽光下看起來很愜意耶~

 

店門口有個超大的gumming bear~

蠻吸睛的

001.jpg  

 

因為是用餐時間~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座~

店內感覺很舒適~自然田園風~

採光很好~拍照看起來都超美的~~~

002.jpg  

不過1F離廚房很近~所以我覺得油煙味有點重~

003.jpg  

來的話或許可以先訂位坐樓上的位置~

(但樓上我沒上去過~不曉得長怎樣)

 

餐點價位不會很高~

menu裡餐點的名字都蠻有趣的~

我跟友人點了"帕瑪森-豬豬叫帕尼尼""培根蛋黃醬義大利麵"(都有加套餐)

還加點了一份"蜂蜜芥末醬轟炸脆薯"~

 

首先上的是義大利麵套餐的附湯~南瓜濃湯

004.jpg  

湯喝起來又香又順~

有些店附的南瓜湯太甜~這碗口味我覺得很剛好喔~

可以喝得到南瓜自然的風味~

 

再來是套餐附的飲料~我們都點奶茶

005.jpg  

這個奶茶我跟友人也都很喜歡

喝起來很清爽~茶味加上剛剛好的鮮奶味~很適合搭配主餐用~

不會因為過度的奶精覺得整個很膩

 

接著薯條上桌了~

蜂蜜芥末醬轟炸脆薯 $90

006.jpg  

現炸的薯條就是好吃兩個字!

很妙的是他的蜂蜜是直接淋在薯條上~旁邊再附上芥末醬~

其實單吃薯條+蜂蜜就很好吃了~

醬的部份也是很清爽~不會搶走薯條本身馬鈴薯的味道~

沾著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再來是友人點的

奶油培根醬義大利麵 單點$230/套餐+$49

007.jpg  

這麵呢~我覺得麵條煮太過~

沒有義大利麵的嚼勁~吃第一口覺得很像油麵口感QQ

醬的部份也沒有很出色~

整體吃起來還好~友人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ORZ

 

最後是我的

帕瑪森-豬豬叫帕尼尼 單點$85/套餐$49

008.jpg  

套餐附的沙拉就直接跟帕尼尼擺盤在一起了~

拍照看起來十分美味XPPPPPP

 

沙拉的部分就不細說了~就是普通沙拉

帕尼尼麵包我覺得口感偏硬~

內包的豬肉也有點乾~不過裡面的配料蠻豐富的~

菜單上寫這道菜加了甜橙醬汁~

不知道是不是甜橙的味道跟香料味道不太搭~

導致我跟友人都覺得口味有點微妙..............

 

 

結論~

附餐表現比主餐優秀~推轟炸脆薯跟奶茶~

 

這家店其實服務生態度很好~氣氛也不錯~食材感覺也蠻天然~

好像開幕沒多久~(查了一下~10/4正式開幕)

所以還有加強改進的空間~

好像之後會新增下午茶的餐點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吃看看~

期待下次翻桌吧!可以WOW我囉!

 

 

獻上餐廳資訊~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電話:02-2254-1798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