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1-21 上午11.12.21.png

因為已經選定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的進度也就如火如荼展開

前情提要
[]結婚大小事 ▌拍婚紗:一試就中的命定婚紗,就決定是你了~綿谷結婚式!

 

挑婚紗時是宴客跟拍照的分開挑,

但我實在是太難決定,所以其實挑宴客那天有部分時間拿來挑拍照禮服,

這次先分享拍照禮服的部分

 

關於挑婚紗這件事情對於天秤座的我來說是真的有困難度(苦笑

但偏偏我又沒什麼特別想穿的款式~

唯一有想法的是拍照白紗想要穿合身款(因為宴客的白紗是澎裙~就是命定那件

然後有一件想要有口袋(自己覺得時尚XPPPPPP

其他就沒想法了~幫忙挑禮服的牛奶表示..........

 

至於拍婚紗場地我們就更沒什麼特別想法了~哈

重點就是要 1. 跟狗兒們拍  2. 要回輔大拍 (因為我們兩個是輔大抽學伴認識~哈

其他我們沒有什麼特別景點想要拍攝~

所以就列了兩外景兩棚拍

外景:輔大 / 新生公園+狗兒-白紗(想拍歐風~新生公園有矮灌木叢迷宮跟樹叢拱門

棚拍:溫馨景+狗兒 / 隨意景

 

 

拍照禮服的部分其實試了非常多套~反觀宴客的部分就很快速有力(淚

首先白紗的部分因為設定是在新生公園拍~試了幾套可以外拍的白紗都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個人不走公主風~太裸露或是透膚款的我穿起來也不是很喜歡~

試了N件白紗後還是先跳過白紗挑其他部分~幫挑婚紗的牛奶真的人很好QQ

 

口袋款很快就挑中喜歡的(口袋也沒幾款啊XPPPP

相中這件上金蕾絲下深藍緞面的款式~

 

01211.jpg

01212.jpg

重點是有口袋(誤

這款的搭配我覺得很好看典雅,有點貴族感(疑?

但小小缺點是它腰帶的地方做得不太貼合,但拍照就還好可修圖~

宴客我就不確定是否適合了~

 

再來是輔大要穿的款~這真的很難~因為完全沒想法~哈

朋友們都說要挑比較鮮豔的顏色~拍起來比較跳

所以我什麼顏色都試了~綠色、紅色、香檳色、粉色、粉橘色、鵝黃色、銀色....

我甚至試了芒果黃(沒錯~黃肌如我也試了~反正就試試看吧

 

最後雖然大家都選鵝黃色的款式~但我覺得鵝黃款式太平淡~

就選了一件我本來根本不可能會選的粉x粉紫色

 

01216.jpg

01217.jpg

我本人是真的很不愛粉色或紫色~

會挑這件的原因應該是極富造型感的關係XDDDDDDD

第一張為什麼笑那麼開心?因為我覺得腰間點綴太像海草啦)))))))))))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這件完全不在我的選擇範圍內~但最後越看越覺得不錯有效果(不是笑果內

所以就選擇這間在輔大闖蕩囉!

 

坎坷的拍照白紗一直沒看到喜歡的,一直到挑宴客禮服當天都還撥時間挑拍照白紗~

澎的窄的長袖無袖都試了~連外面展示的禮服牛奶都拿來給我試穿

百般抉擇後~朋友們喜歡澎裙款~但我跟Andy還是選了一個窄身款~

這款其實蠻好看~但試穿時尺寸不太合~加上它的裙擺朋友們不是很喜歡(說像蚊帳XDDDDDD

但我們最終決定這款是因為窄身又有歐風感

 

01215.jpg

01213.jpg

屁屁拉鍊拉不起來啊))))))容我遮一下

 

於是乎我的坎坷挑拍照婚紗之旅終於結束

真的很感謝綿谷工作人員牛奶、Andy、還有眾朋友們~

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提供意見(覺得感動流淚~~~~~

 

綿谷結婚式官網

http://www.wataya.com.tw/index.php

 

另外要提醒準新娘們的是~每個人喜好不同~

雖然朋友們意見很重要~但還是要仔細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喔!

不要讓自己卡在朋友跟自己的想法中兩難~

朋友的意見們是參考用~最重要還是自己是不是喜歡!

 

總結一下我的選項

外景:輔大-粉色海草(笑 / 新生公園+狗兒-歐風窄款白紗

棚拍:溫馨景+狗兒-便服 / 隨意景-口袋款上金下藍

 

下回再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