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再延宕~揪竟是為何???

是說~有人想了解嗎?哈哈哈

 

 

 

 

其實去年2017真的經歷了很多事情

原本年初的宴客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佳而延後~

後來媽媽還是離開了我們~

處理完媽媽的後事又因習俗需要三個月內辦理宴客~

所以很緊湊的宴客完後很緊湊的去義大利自助度蜜月~

然後再很緊湊的發現懷孕了.......

 

很遺憾宴客媽媽沒辦法參與~

但我和安迪在2016其實已經登記結婚~

安迪真的是個好南能~媽媽也一直都很喜歡他~

有人照顧我媽媽也能放心了~相信不管怎樣她一定都很祝福我們~

而我也每次都跟媽媽說請他不用擔心我們~

我們會好好的~

 

宴客過程很多想分享的~

畢竟新娘總是用盡心思在大家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地方~

(我就是這樣沒錯)

但又默默覺得自己很有心~想要紀錄一下~哈

 

義大利自助度蜜月真的有好多好多想記錄下來的~

畢竟我對數字的敏感度與記憶力極低~加上生完小孩~

現在記得的也就是旅程中的一些重點~

等之後的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好了XPPPP

 

懷孕其實是在我們的計劃中~

但其實我們預計是2018年懷孕~2018或2019年生小孩~

畢竟2017經歷那麼多事情~也有點身心俱疲~

甚至連工作都想辭掉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只能說孩子這種事真的是緣分~

我是生理期非常不穩定的人~所以2017下半年就想說不避孕~讓他順其自然吧~

沒想到9月去完香港回來就覺得怪怪的~

一驗真的第一個字出口的字是“ㄎ ㄠ ˋ”(小朋友不要學)

但其實很開心啦~哈

 

因為太多想分享的~但時間真的太少啦~~~

晉級為人母~想要先記錄懷孕跟目前的育兒人森~

所以之後會先分享這部分囉~~~~~~(自言自語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