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7.JPG

誠如上一篇所說~

 

我是一個生理期很不穩定的人~

有時候28天來一次有時候30幾天來一次~

有時候正常量正常天數~有時候量很少拖很多天~

我是沒有特別調身體也習以為常~反正~~他想來就來走就走唄~

 

因為這樣的前提~

我在懷孕前期的時候根本沒發現~

還去了趟香港走了超多路還背了朋友的小孩~想想也是蠻厲害~

然後前期(包含在香港時)都有出血....

但我很ㄎㄧㄤ的都以為是生理期~所以沒理會~

一直到香港回來~才覺得怪~

為什麼最近很容易胸部脹然後又一直生理期斷斷續續~

(生理期前也會胸部脹~所以剛開始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9/29抱著忐忑的心情買了驗孕棒~

回家一驗居然是兩條線啊兩條線!!!

又誠如我上一篇所說~

我看到驗孕棒第一個出口的字是“ㄎㄠ ˋ”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帶著有點欣喜的心情等待安迪回家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安迪一到家我就很神秘的說要給他一個禮物~

接著就去廁所拿~他一臉狐疑~為何禮物在廁所XDDDDD

給他看之後他先是一愣~然後很開心的抱住我~

(這個反應應該算OK啦~至少沒有愁眉苦臉~哈哈哈)

等他嗨完我就很冷靜的說~你再去買一支驗孕棒確認一下吧~~~~

安迪就笑嘻嘻的領回第二支驗孕棒讓我再驗一次~

然後結果就如首圖~真的是懷孕了(而且線蠻清楚的呢)

 

只能說是~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期紀錄 孕期
    全站熱搜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