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1-01 下午11.23.20.png

在還沒發現懷孕前其實都有有小出血~

驗到之後下一步就是去婦產科確認一下狀況~

安迪朋友推薦禾馨的陳志堯不然就院長林思宏~

因為懷寧院區離家裡比較近~所以第一次就選了林思宏院長~

(此時還不曉得原來禾馨在孕界是很有名的~有名的高級跟有名的貴XPPPP)

(文末有推薦禾馨的原因)

 

在家驗完孕隔天9/30

第一次踏進婦產科是這麼期待又緊張~

懷寧院區只有看診沒有產房~一進去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在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後終於換我們進去~

照完超音波~林思宏院長很冷靜的說因為我的圈圈沒有很平整(見圖)~

IMG_5905.JPG

加上又有出血樂觀機率一半一半~先開黃體素給我吃~

當下覺得心空空的~

一方面安慰自己其實也還沒準備好~一方面又覺得很難過

只能先回家吃黃體素~下次再去檢查

 

然後因為我也搞不清楚上次生理期結束時間~

推論目前是9週~

 

開始吃黃體素也是人生蠻痛苦的事情之一~

吃完就是頭暈想吐~整個累暈暈~

還好接下來雙十連假再多請個幾天假~我就都躺在家裡~

 

黃體素吃幾天就沒出血了~

之前看林思宏說是隔一週再回診~

但因為我太玻璃心~跟朋友討論後決定改成民權院區的陳志堯醫師~

 

10/5

安迪開車載我去民權院區~

民權院區很高級是一整棟的~包含婦產科、小兒科、產房樓上還有月子中心

(民權還有很多看診項目~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詢)

 

到了婦產科樓層電梯門一開是櫃檯~報到後一樣先驗了尿

就在候診區等~不得不說這邊跟懷寧院區比起來真的比較舒適~

空間比較大~服務的護理師也很親切~服務人數也比較足夠~

讓心慌慌的孕婦可以感受到溫暖

 

終於輪到我的號碼~進去後先照超音波才由醫師解說~

陳志堯醫師果然是很溫柔啊~~~

他微笑地說目前看起來都很穩定~

IMG_5906.JPG

然後我的黃體素可以不用吃或減量~

看大小重算新週數~應該是6週

然後又因為我真的胃脹氣太嚴重~所以有開胃藥給我

 

跟陳志堯醫師聊完整個覺得很放心

(其實也沒聊什麼~哈)

但覺得他一直跟我說沒問題沒事等話語就讓人很安心
 

確定穩定再來就等之後的血檢及其他檢查囉~~

(撒花)

 

當然這篇最重要的是~

推薦禾馨的原因

很多人都說禾馨很貴~但貴也是貴得有道理~

不然大家幹嘛去當潘仔是吧~

 

跟一般醫院比起來服務到位就不提了~

應該很多婦產科都是這樣~

但禾馨強的是居然有專屬的APP

而且還不是爛爛的APP喔~功能非常完善~

每次去做的超音波照片及影片還有檢查都會有紀錄~

也可以在APP上看預約的狀況及醫師現在看診看到幾號~

如果都是在禾馨~婦科產科及小兒疫苗等資料都會在裡面~極方便啊!

 

另外就是很多人都覺得禾馨基本掛號費很貴

但是人家超音波真的是高級又清楚啊~

而且醫生也很細心解說~照超音波時會邊說明例如寶寶體重頭圍多少~

哪裡是大腿哪裡是手臂等等~

在照超音波時真的會母愛噴發~不會有心驚膽跳的感覺

因為有解說真的會讓人很放心又很安心~

(在大醫院醫生大部分是極簡單的說明~然後說都沒問題就結束這回合~

當然這樣對孕婦某方面是好的~因為沒問題就不用講那麼多讓他窮擔心~但我就想要了解多一點啊~~~)

 

可能加上陳志堯醫師是個暖男的關係吧~哈

每次去產檢他都是笑笑的~給足孕婦信心啊!!!

(我後期在台大產檢~內個超音波根本就糊到一個炸~只能看一個概念的~螢幕還是很舊型的)

雖然不像一般醫院每次都會印超音波照片出來~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

要印的話從APP挑好下載自己印就好~若是用不到也不用印挺環保的呀~

 

另一個我覺得禾馨很優的地方是他還有很多診別~

從媽媽的產科婦科生產月子中心到小孩的看診都有~

一條龍的服務其實很多媽媽完全就無後顧之憂~把自己交給禾馨就對了~

(當然$$也是要準備好XDDDD)

特別的是~禾馨有哺乳門診

這在懷孕的時候其實不會特別注意~是後來我去上一堂媽媽教室~

剛好是講哺餵母奶的內容~而講師居然是在哺乳界很有名的張桂玲護理長~

(有興趣可以估狗一下或是去他FB晃晃)

總之~張桂玲護理長在禾馨有看診~

想要哺乳諮詢或是有什麼哺乳遇到什麼困難~媽媽們直接掛號找他就對了啊~~~

 

最後就是重點~醫師陣容的部分了~

禾馨的醫師團隊都非常有經驗~很多在婦產科都是赫赫有名響叮噹的人物~

院長林思宏醫師就不多提了~出書上節目還跟宅女小紅有合作~

我的主治醫師陳志堯醫師在榮總時就已經是很出名的婦產科醫師了!

其他像是蘇怡寧醫師陳保仁醫師等等都是很有名也很有經驗的醫師~

當然選擇醫師不是只看有不有名~自己也要做做功課~

每個醫師有自己的風格~有些媽媽喜歡說話直接或是嚴厲一點的醫師~有些媽媽則需要溫柔的醫師~

就看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另外跟醫師的緣份也佔蠻大部分的啊(笑

(關於醫師緣分我在台大的經歷之後會寫到)

 

以上就是我推薦禾馨的原因~

對我而言唯一覺得不方便的就是很遠吧(我住新北)

幸好當時溫尢都有載我去~好像只有一次坐小黃~

當然對於交通不便的人來說~其實現在很多婦產科診所都非常完善~

像菡生、木生等等都是~

建議準媽媽們可以先做做功課~找到自己信任又方便到達的醫院或診所~

安心產檢才是最重要的喔!

 

附上禾馨官網

http://www.mfmclinic.com.tw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