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067366-1111656308.jpg    

苦主SEVEN就不多做介紹了~

 

其實夏末秋初的時候~狗子狀況蠻多~

10/17因為皮膚過敏鼻子腫成釋迦就醫~

1119.jpg  

接著10/22血便就醫~

詳情請見>>SEVEN驚魂記之細菌大腸炎

 

因為腸胃不適就沒有給吃關節保養品~

沒想到停吃沒幾天就出現不愛走路的狀況~

想要嚇死你老媽我幾回QQ

 

其實去年春天SEVEN就因為走路腳怪怪帶去看醫生(家裡附近的小診所)~

當時醫生說是脊椎第3、4節怪怪的~

但是因為沒有太嚴重~所以也沒有安排照X光~

只有吃藥跟後續補充關節保養品~

中間有幾次漏吃~就會出現腳怪狀況~

這次再度復發~我就決定要帶他去照X光了

 

本來想要去石牌的芸林~

但跟臘腸狗友們討論了一下才知道芸林已經沒有在照X光~

所以考慮在新莊聖安照X光~

之後如果有需要就在台安做後續針灸等復健~

沒想到狗友又說聖安照X光還好~

建議我可以去王樣~

最後就很迂迴的決定要去王樣動物醫院照X光了~

 

當天也是有點克難~

本來朋友要載我們過去~卻臨時工作有些狀況無法脫身~

所以我就很臨時跟同事借了摩托車~

走了一個 古亭>板橋>王樣>古亭>板橋 的路線

 

廢話說了一堆~要進入重點王樣了~哈

王樣給我的感覺很奇妙~

畢竟從來沒有進去動物醫院還要脫鞋的經驗~

整個就很居家~還有沙發椅安捏~

舒適到我都要就地睡著(誤)

 

桌上擺著一些骨頭的模型~

應該是要跟主人們講解用的

003.jpg  

感覺講解起來會清楚又有FU~

 

004.jpg  

挺有趣的啊~哈

 

店貓一直挑釁SEVEN

所以進去就是呈現一隻爆走狗很想衝去跟貓鬥的局面~

然後貓又要跳得遠遠的猛瞪著SEVEN看~

狗子都要抓狂了.........主人的肚子也被踹了好幾下...............

 

等了一下~醫生簡單問了SEVEN的狀況~

就到診療台看看他的後腿~

看了沒幾下立馬說~他膝蓋脫臼~膝蓋鬆~

 

我當時還傻傻想說~喔?!好像小事一樁~

(啊之前說的脊椎第3、4節有問題是.......???)

 

因為很害怕它是脊椎出問題~再三跟醫生確認脊椎的部分~

畢竟他也快8歲~是個老灰啊了~

醫生說脊椎沒什麼問題~再轉轉他的頸椎後就說是只有後腳沒什麼力~

那保險起見還是照個X光~

我當然立刻同意!(今天就是為這而來的嘛~你不讓我照我還覺得桑心咧XPPPPP)

 

照出來就是左膝蓋的部份有點鬆

001.jpg  

其他沒有什麼大問題~

脊椎也很漂亮(揪竟是有多漂亮?)

然後被醫生跟助手說是激動哥~哈(主人汗顏......)

 

就這樣診療結束了.......

因為我本人也不知道該問什麼啊~

只能呆呆的問醫生~那要怎麼治療?要怎麼避免更嚴重?

但得到的回答都是~減肥!不要跳!吃關節保養品!

然後也不需要針灸之類的

 

於是我就傻傻的回家了~

後來跟狗友聊天才發現~原來膝蓋鬆就是膝關節異位!!!!

辜狗一下好像很嚴重內!!!!不太妙!!!!

趕快又打給王樣的醫生~

確認是膝關節異位沒錯~不過SEVEN的情形沒有很嚴重~

沒有到要開刀的地步~

還是三大重點

減肥!不要跳!吃關節保養品!

 

好吧~看來關節保養品是必吃了~

之前SEVEN常吃的是V霸~最近換了骨力勁~

接下來就持續吃或交換一些品牌吃囉~

 

總之樂天派SEVEN也憨憨無感~

在醫院照完X光我又帶他進公司晃晃(順便還鑰匙給同事)

也是一派開心樣~

然後大家都說他超小隻安捏~很莫名~

我平常是把他拍的多大隻?大家以為我養黃金逆?XPPPPPP

 

所以最後附上同事拍的看起來比較小隻(?)的照片作結束~

005.jpg  

 

 

附上醫院資訊囉~

王樣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17號

電話:02-2357-02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